skin不喜欢说话

创作光芒闪耀,浪漫至死不渝。
✨野生推文博主
🎈野生写字博主
📖编导专业学生

刚刚看完了新一期的《声生不息》,看了《我要你的爱》以后,几乎要被叶蒨文这个年级上可以做我奶奶的美丽女人迷的神魂颠倒,60几岁的人全开麦唱跳且歌词密度极大竟然不累不喘(震惊.jpg)

​然后我去考古了叶蒨文老师年轻时候的《我要你的爱》的舞台,再次感叹人家的美丽,有和梅艳芳合作的,有和林忆莲老师合作的,最后还有和王菲老师一遍做仰卧起坐一边唱的(再次震惊.jpg)

​然后我想,要是我60几岁还有Sally姐这样好看,这样的精气神,可能我也死而无憾了(u‿ฺu✿)

​(ps.没有看《声生不息》的我真的会难过的OK?)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