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不喜欢说话

创作光芒闪耀,浪漫至死不渝。
✨野生推文博主
🎈野生写字博主
📖编导专业学生

关于《May I》主役版


听《May I》主役版了嘛!杀疯了杀疯了,真的太惊喜了,超出预期的惊艳(✧∇✧)

编曲做了改编,恨醉老师说是把曲调改成了jazz的风格,比原曲多了几分随性和悠然,像是看见了夕阳透过玻璃窗照进舞池中央,小鸟和北北沐浴在夕阳余晖里徜徉,执着手相互浅笑着共舞。(我宣布,这就是结婚现场!不接受反驳)

凌飞老师的声音一出来,我的耳机就震动了几下,像是用料极好的皮革,在光线下折射着轻微的光泽,轻敲着耳膜。(大飞的吐字真的好性感我醉了,谢谢每一个让大飞唱歌的甲方,鞠躬!)

而DK老师的声音更像是山涧里的溪流 ,像水波鸣涧,浅湾拍打石岸,在耳间划过一道清泉。

(我已经开始单曲循环了)

今天看了一下《烧不尽》 播放量已经有1006w了,我从二月份开始从预告一集集追过来的,当时还只有5w的播放量,看着喜欢《烧不尽》的人越来越多,真的很感慨也很开心。作为原著粉 ,看见能有从书里走出来的角色诠释真的很幸运。

最后,祝小鸟和北北,老鸟和小妈,永远热恋(撒花🌸)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